Monday, December 3, 2007

终于。。。

最终...
我还是做出我的选择...
长痛不如短痛,我还是觉得我们只能做普通朋友吧了...


This is the so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u...
背叛-曹格
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
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
爱太深会让人疯狂地勇敢
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
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
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
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
只要你能愉快。。。

你要知道,我们的分离是唯一的解脱。。。
我会为你祈祷,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。。。

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
还是错过的爱情?!

2 comments:

arJay said...

yeah... release is a relief at times.. OK?

anyway, i managed to pass my audition! :)

and yah.. i love 被判 too!

simple_hanz said...

haha...
Wow...
good good...
remember to give me ur songs too k?!